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三笑之才子佳人》 > 新闻动态

姚笛:演喜剧不合格 拍《红楼梦》准备好被骂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08日13:00

  早报讯 (记者 常雄飞 实习生 雍铃子)郭德纲打造的喜剧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今日起在全国上映。昨日,主演姚笛、郭柯宇来到蓉城进行宣传,郭德纲由于在北京有演出而缺席。

  姚笛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秀甜美的形象示人,而此次颠覆以往出演“女侠版秋香”,姚笛自认不及格,“因为是第一次演喜剧,实在没有经验,很多台词别人说很搞笑,我说就不行,要不断揣摩。”

  对于即将开播的新版《红楼梦》(旧版 新版),姚笛则做好了被骂的准备。“肯定有骂声的,不可能每个人都喜欢,因为这部书本身的起点就很高,我们的能力都达不到书中的水平。”至于剧中备受争议的人物造型,姚笛解释,“因为《红楼梦》的年代本身就很模糊,任何造型可能都出现争议。当时我试装时也觉得很奇怪,但大家都穿成这样也就习惯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