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错爱》 > 新闻报道

《真情错爱》受追捧 秦岚赞罗钢“绝种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1:38
秦岚与罗钢剧照
秦岚与罗钢剧照

  正在江苏热播的情感大剧《真情错爱》近日来可谓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强烈追捧。对导演的拍摄技巧以及众演员的演技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剧中两位主演秦岚与罗钢更是人气高涨,成为了观众心中的“最佳情侣”。而秦岚在谈到和罗钢的合作时,也说到了,他就是一个“绝种好男人”。

  罗刚与秦岚的这对荧屏组合给观众带来了众多美好的享受和感觉,两位都是实力派的演员,都分别有着属于自己独特的演技。罗钢成熟稳重,而秦岚却非常情感细腻。两人合作的《真情错爱》可谓是情感电视剧中的经典作品。罗钢也说到了,虽然这部戏的年代时间稍微有一点点远,但导演的手法还有光线的运用却真的很到优秀。比如说沙滩,公路很多场景都是用现代的手法来进行诠释的。大家看起来也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不过还是非常高兴大家能够支持这部电视剧。

  情感是人类永恒的话题,真情却错爱这样的故事到底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感动,还是从电视剧中去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