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第一书记》将杀青 杨立新徐帆没台甘当绿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5:40

杨立新和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了反映沈浩事迹的电影《第一书记》

  反映小岗村已故党委书记沈浩事迹的电影《第一书记》(原名《沈浩日记》),已结束了在安徽的拍摄,转战北京取景。日前,剧组在北京盈之宝剧场拍摄了几场重头戏。

  记者目睹了片中最煽情的两场戏,其一是沈浩因工作突然离开了女儿的钢琴考级现场;其二是若干年后,沈浩已离世,女儿弹着琴怀念父亲。

  戏份最重的演员是扮演沈浩女儿的小演员李若思,而现场最大的两个腕——杨立新和徐帆,几乎一句台词都没有,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坐在台下给“女儿”鼓掌。

  虽然是“绿叶”,导演对两人的要求却很高,光是“沈浩”接到紧急电话突然离开的镜头,就拍了三四条。

  杨立新拿着道具电话,一遍遍从座位上站起、走动。而徐帆除了鼓掌,还要表现出担忧、镇定等种种神情,“绿叶”当得够专业。

  据剧组负责人透露,多位实力派演员,包括黄宏、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将陆续加盟。电影预计于明日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7月1日在全国上映。特约记者牛萌 (来源:法制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