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光灿烂猪九妹》 > 《春光灿烂猪九妹》_新闻报道

邓莎热拍神话剧《猪九妹》 出演新一代白晶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5:20
邓莎美丽大方
邓莎美丽大方

  恒娱星空艺人邓莎最近正忙碌在大型神话奇幻电视剧《春光灿烂猪九妹》的剧组,此次是她首次出演搞笑题材的电视作品,对于外形温柔甜美的邓莎来讲可谓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了。

  该剧戏延续了《春光灿烂猪八戒》的主创班底,由著名导演范小天执导,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猪九妹”,故事情节、虚拟空间等方面等较以往的神话剧都有很大的突破,是一部推陈出新的神话作品。邓莎饰演的白晶晶善良温婉,并非被人痛恨的“白骨精”,而且和孙悟空(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饰)从小青梅竹马经历了很多有趣的故事,两人在剧中有大量地对手戏,这一俊男美女的组合想必会给该剧增色不少。

  神话剧虽然是邓莎第一次尝试,但她的古装扮相却已经为很多观众所熟悉,曾在《黛玉传》(饰演宝钗)、《美人心计》(饰演栗妙人)、《大丫鬟》(饰演谢晚晴)等电视剧中有过出色的表现的她,凭借其甜美的外形和表演上的实力已经得到了很多年轻朋友的厚爱,而这些作品也于今年陆续开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