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毅回归老本行 主持仁爱传递数字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4:50
金毅仁爱传递
金毅仁爱传递

  博爱中国——仁爱传递荣威80 70 550全时数字演唱会(北京站)将于2010年5月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届时将有当红演歌手蔡依林羽泉陈楚生(博客)、苏打绿、王啸坤等助阵。此次盛宴由前央视“生活”栏目当红主持人金毅和香港著名主持人曾宝仪担当主持。

  凭借央视第一时尚双语主持人身份,主持央视《生活》栏目而深入人心的金毅,在观众心理不仅是位优秀的主持人,而且还是一位贵气十足的时尚先生,然而在他主持领域巅峰时候赴英国深造表演,回国后,金毅又以平和心态进军影视圈。通过自己的努力,金毅在影视圈已经获得不俗的成绩。近日,新版《三国》热映之际,金毅的知名度也逐渐上升。对于笔者问到他,主持和拍戏之间更热衷于哪个的时候,金毅表示:“主持是我的老本行,同时我也热爱拍戏,手心手背都是肉,我对‘它们’永远不离不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