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化剑》昨日央视亮剑 邢佳栋缴获万两黄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1:55
《化剑》剧照
《化剑》剧照

  军旅大戏《化剑》昨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档火热开播,首播当日即创下该时段收视新高。该剧由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子惠、刘向京领衔主演,讲述了苍茫戈壁荒原上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国民党起义军化干戈为玉帛,携手铸剑为犁建设新疆的真实历史事件。其中,邢佳栋饰演的男主角刘铁最为受到关注,故事开篇便果敢睿智的缴获了万两黄金。

  《化剑》由浙江影视集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上海精文投资有限公司、东阳新映作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联合出品。故事开篇,号称解放军“铁团”团长刘铁(邢佳栋/饰)缴获了国民党秘密押运到亚其城的十万两黄金,他本以为自己是立了大功扩充了军备,不料却接到送还黄金的命令,刘铁当即表示拒绝执行这一命令。但当刘铁获知驻守亚其城的正是自己寻找多年的宿敌俞天白等人,又主动请缨,试图为当年在清风岭牺牲的战友报仇。然而,出乎刘铁意料的是,驻守新疆的十万国民党官兵宣布起义,新疆和平解放,刘铁和俞天白等人就此从兵戎相向的仇人迅速转化为携手共建的战友。(高辕/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