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三把吉他”拿到快男pass卡 评委:别高兴太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湘
2010年05月07日10:43

  (来源:金鹰网)近日,经过两天的400进50强预选赛,沈阳唱区三组快男成为首批晋级50强的选手。他们就是在演唱时拿到了pass卡的李光、feeltion star组合和崔博。有意思的是,三组晋级选手均带着吉他表演,且外型并不帅气。评委仓雁彬表示:“带吉他表演相当于有伴奏,是个优势。而晋级选手都是吉他演奏,这纯属巧合。”而颇为严格的评委张楚格则表示:“长得好又唱得好的,我一个也没见过。晋级选手虽然外型条件不佳,但演唱水平很高。”

  不过,对于三位已经晋级的三组快男,评委们也放话:“别高兴太早!”评委仓雁彬解释:“真正能在快男舞台上走得很远的选手是不断进步和提高的选手。如果一开始就表现得非常出色,越往后走,上升空间越小。反而是那些悄无声息晋级的选手,上升空间越大,越能给人惊喜。”看来,拿到pass卡,成为关注的焦点,真的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事。

  第一张pass卡:翻版卢广仲

李光成为沈阳唱区首位拿pass卡的快男

  李光,外型酷似卢广仲。他改编了张惠妹《阿密特》中的冷门歌曲《相爱后动物感伤》。舞台上,李光演唱,一旁还有一位黑衣男子弹吉他为李光伴奏。两人表演完毕后,得到了评委仓雁彬和肖飞的高度肯定,仓雁彬称:“唱得非常好,终于找到了让我热血沸腾的声音。”而评委肖飞则通过否定之前选手的水平来盛赞李光,肖飞说:“你是到现在为止,唱得最好的一位。”

  据悉,李光今年25岁,毕业于沈阳大学,主修音乐。大学毕业后,李光一直在酒吧里驻唱,每月收入近万元。李光是选秀“回锅肉”选手,2008年曾参加过《绝对唱响》,并拿到全国第八名的好成绩。

  第二张pass卡:原创组合

米良昊和刘举拿到第二张pass卡

  身高在170cm上下,外型并不帅气的米良昊和刘举以组合“feeltion star”参赛,演唱原创歌曲《sexy boy》后拿到了pass卡。有意思的是,为了排除紧张的情绪,组合成员之一的刘举上场前喝了一瓶125毫升的劲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记者不仅能感受到两人的兴奋心情,也能不时地闻到酒香味。

  据悉,米良昊和刘举私下是要好的同学。两人目前均在吉林艺术学院学习声乐,主攻流行歌曲演唱。两人私下爱听方大同和卢广仲的歌曲。当记者问及:“是否担心听的歌和你们演唱的歌曲都太冷门了?是否担心你们的歌曲不商业化?”米良昊和刘举很有野心地回答:“内地音乐市场像卢广仲这种歌手的市场很少,但我们坚持这种演唱风格,我们希望能做到完全商业化,并成为划时代的歌手。”

  第三张pass卡:“误打误撞”

崔博成为第三位拿到pass卡的吉他手

  简单的白色T恤,一把吉他。崔博在舞台上并不算抢眼的。但他却“误打误撞”拿到了快男沈阳唱区晋级50强的第三张pass卡。评委仓雁彬盛赞其“大嘴巴,大眼睛,笑起来很可爱”。据悉,崔博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目前在北京从事音乐创作工作,师从涂慧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