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巨肚逛街听歌胎教 母凭子贵月花30万补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0:29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姿自从去年1月下嫁富商马廷强后,一直深居简出,享受少奶奶的新婚甜蜜生活,年届39岁的她,新婚后除了要打理胞弟黎婴的美容中心外,黎姿亦想早点为丈夫生儿育女,继后香灯。黎姿婚后即向“生仔圣手”之称的名医何永超医生求助,有传黎姿尝试过打多卵针及人工受孕,皇天不负有心人,黎姿终次成功怀孕,更一次过怀上龙凤胎,可喜可贺。

  现已怀胎6个半月的黎姿,母凭子贵,获得丈夫送赠豪宅、游艇、名车外,更月花30万补身,每日顶级血燕、花胶王、特级冬虫草轮流上。而老公在香港早已预订星级医院嘉诺撒医院的豪华产房,让黎姿分娩,不过由于马廷强在澳洲有不少生意及物业,所以他亦另外在悉尼的皇家阿弗雷德王子医院预订产房,为黎姿生育作两手准备。




   (来源:北青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