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费玉清自曝听力退化 不知还能唱几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0:19
费玉清自曝听力退化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费玉清以唱歌为生活重心,为保持好的嗓音,他自我“禁足”、“噤声”,看电视也“禁音”,但5日他上广播节目,自爆日前做听力测验,“听力退化了,担心自己不知还能唱几年”;此话让许多歌迷听了相当担心,不过费玉清的经纪人澄清,指他的听力只是稍微差一点,以后不要听到太吵杂的声音就不会再恶化。

  嘹亮清透的歌声让小哥费玉清一红几十年,深受老中青三代喜爱,但现在却惊传费玉清的听力退化;因为医师测出他的听力退化,费玉清也担心自己还能在台上唱多久。

  费玉清在广播节目中惊爆,自己平常把护嗓摆第一,没想到开完他人生中的第100场演唱会后,却发现有听力退化的问题;小哥出道30多年,因为不会看乐谱,顶多看简谱,所以都是靠着好听力,一首新歌只要听个两、三次,就能马上熟悉歌曲。

  不过费玉清的经纪人挂保证,小哥的听力只是不像以前好,但是绝对会继续唱下去;现在费玉清不大声说话,看电视时只看不听,他要好好保护听觉,继续唱下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