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跳跃大搜查线》推出游戏 与织田裕二一起破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07日10:17
《跳跃大搜查线》
《跳跃大搜查线》

《跳跃大搜查线》游戏版
《跳跃大搜查线》游戏版

  搜狐娱乐讯 6日消息,由演员织田裕二主演的人气系列《跳跃大搜查线》的任天堂DS游戏软件,将于7月15日正式发行。在观众之间极为有名的“潜水艇事件”将成为故事舞台,玩家将操纵织田扮演的青岛刑警等,解决各个案件。

  自1997年在富士电视台播出以来,《跳跃大搜查线》获得了超高人气,也曾经在电影舞台剧各个领域等被改编。这个人气系列这次终于被改编成了游戏。游戏软件名为《跳跃大搜查线 THE GAME 潜入潜水艇!》,成为游戏背景的,正是在电影版中多次被提到的“潜水艇事件”。

  青岛刑警等将要解决的是潜水艇组员被杀害事件。该案在2003年公映的第2部电影版以及派生电影《嫌疑人 室井慎次》当中,仅仅是提到过,并没有被拍成影像。所以这次通过游戏这一方式一定能吸引很多“搜查线”迷。

  游戏作为7月3日公映的最新作品《跳跃大搜查线-THE MOVIE3》的关联企划中的一环,应该能让观众们和电影一起得到最高的享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