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不避嫌赞黎明旧爱 愿与李嘉欣合开画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08:48

  中新网5月7日电 乐基儿昨日出席某品牌汽车的揭幕仪式。对于老公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旧爱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希望与她合作举行慈善画展,乐基儿表示非常乐意,更大赞对方很有才华。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日前,李嘉欣公开表示希望与乐基儿合作举行慈善画展,对此乐基儿说:“完全不介意,嘉欣人好好,之前在慈善活动见过面有交谈,她画画有天分,刚学画画就好像画了很久一样。(她说要请教你?)不需要,她已好有才华,看看日后大家能否一齐(搞画展)。”

  谈到加盟老公黎明旗下公司工作,乐基儿表示是陪同对方,公司像个大家庭彼此帮助与爱护,此外,乐基儿或会飞往美国与母亲和外婆共度母亲节。问到会否偕黎明同行?她摇头示意不会,再问会否一齐送礼?她说:“会打电话,妈咪好容易满足,听到我的声音已觉得孝顺、开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