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钢铁侠2》 > 相关新闻

《钢铁侠2》悄然杀到 国产片将迎接好莱坞挑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5月07日08:51
点击进入组图

  信报讯 “一片独大”的《叶问2:宗师传奇》在“五一”小长假后,将迎接好莱坞大片的挑战。5月7日,由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发行的好莱坞分账大片《钢铁侠2》将与全球同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这部影片不仅有媲美《变形金刚》、《蜘蛛侠》的惩恶扬善的超级英雄,还有影帝影后级巨星担纲男女主角,同时影片特技效果震撼,堪称本年度最炫巨片之一。

    在新续集中,“钢铁侠”托尼·斯塔克最主要的对手就是米基·洛克饰演的大反派“鞭索”伊凡·万科。洛克这次的造型与《蜘蛛侠2》中的章鱼博士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胸前多了一个能量装置。这套装备可不简单,“鞭索”一鞭子就劈碎了一辆劳斯莱斯。至于钢铁侠,连他也难逃“鞭索”的抽打,这一集中的新版便携战衣就是为了攻克“鞭索”特别研制的,两人之间的对手戏也是影片最大的看点之一。

    自从斯佳丽在《钢铁侠》中的“黑寡妇”造型亮相以来,关于男主角小罗伯特·唐尼与帕特洛、斯佳丽的感情绯闻就一直是影迷们猜疑的重中之重。在《钢铁侠2》中,帕特洛被提升为公司的CEO,私人助理的位置就被俄国女特工“黑寡妇”顶替。两边都是美女,一向怜香惜玉的风流公子该如何处理这棘手的感情纠葛,成为影迷们关注的焦点。

    据介绍,《钢铁侠2》感情线除了与美女的纠葛外,更注重唐尼的内心戏,并通过剧情的展开,显露出其和父亲之间的一些往事,这也是《钢铁侠》系列首次展现父子关系的问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持币观望,等等再说吧
很期待《钢铁侠2》
路过的,影片进入“2”时代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