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打擂台》公映在即 刘德华扶植新导演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5月07日00:41
  由香港影星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牵头的“亚洲新星导计划”捧出了宁浩的《疯狂的石头》。如今,刘德华的新人导演扶植计划依然没有停步。6月4日,由他担任出品人的《打擂台》将于内地、香港同步公映。本月11日,刘德华将偕泰迪·罗宾等全体主创齐齐亮相在北京召开的首映礼。

  据介绍,动作片《打擂台》是2010年刘德华着力推出的新晋导演之作,该片由林家栋监制、郭子健和郑思杰联合导演。为了确保这样一部新导演之作能被市场接受,刘德华力邀香港“骨灰级”演员泰迪·罗宾、陈观泰、梁小龙加盟,上演了一场“师徒恩怨”。“林家栋是我第一次扶持的监制,导演也是我扶持的新人。片中的很多演员似乎也被大家遗忘了,但只要他们在这个擂台上面比,不管输赢,都是值得的。”刘德华认为,最让他感动的还是《打擂台》的情怀,“《打擂台》的感觉就好像我们演员,中国香港真的是一个非常小的地方,我们在中国香港打完去韩国打、中国台湾、日本打,现在又回到内地市场——我们一辈子都在打擂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