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动画版《武林外传》,佟湘玉,郭芙蓉 > 新闻动态

动画版受热捧 《武林外传》系列净赚1亿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06日15:29

  2006年,电视剧《武林外传》火遍全国,同时也捧红了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沙溢、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批明星。今年“五一”期间,历经两年半创作完成的动画版《武林外传》在央视八套晚间播出,这也是央视电视剧频道改版后首次播出长篇动画剧集。从目前观众反馈来看,很多年轻人表示动画版《武林外传》比“喜羊羊”更适合“大人们”观看。

  这部2007年初投入创作、共300集的动画片,计划每年推出100集,分3年完成,现已完成100集。剧本仍由编剧宁财神和其徒弟一同“操刀”,在电视剧的基础上,引入新的故事结构和动画画面效果。据出品人郝亚宁透露:“动画片中,我们把整个七侠镇都做出来了,会有很多夸张效果,有新的故事情节。我们共有1000个人物,而且是三维场景。故事加入了大量科幻内容,比如时光穿梭、太空登月。有太空人、机器人,有电脑科技的东西。”此外,配音方面也基本起用电视剧原班人马。

  据了解,集结了原班人马的电影版《武林外传》正在热拍,郝亚宁表示,整个《武林外传》系列投资已有3亿元,而收入则有4亿元,净赚1亿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