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爱-疯了》 > 新闻动态

音乐剧《爱-疯了》内容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6:21

  一段历经百年的轮回之恋

  一次时代变迁的爱情挑战

  一段段爆笑而动人的爱情故事

  一大堆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

  一次戏剧、演唱会、脱口秀的绝妙大汇集

  一场又演又唱又跳又闹的生活大杂烩

  导演/编剧:嘻哈包袱铺---高晓攀

  导语:

  这部剧是由嘻哈包袱铺掌门人高晓攀编写的。集演、唱、时尚、爆笑、经典、流行元素于一身,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它很普遍,跨越千年万年,爱情仍是人们孜孜不倦讨论的话题。它也有自己的独特之处,你看,这一次我们想诠释的爱情,跟往常不太一样。

  或许观众们已经疲惫了快餐时代的速食爱情,也不屑于看见开头就猜得到结尾的俗套剧情。我们想给观众展示的,是历经时代的洗礼,价值观的冲撞而慢慢探索出来最朴实的爱情观。

  同时,剧中穿插各种经典歌曲,包括《夜来香》、《无地自容》等,也囊括了当下的流行歌曲《看月亮爬上来》、《记得》等。《黑猫警长》此类的经典儿歌也作为一个怀旧而童趣的元素在剧中有很好的展现。

  主人公名称

  故事的男主人公叫三石,隐射三生石。女主人公的名字叫做荷花,奈何桥下的彼岸花,状似荷花。三生石上刻着生生世世永世不变的爱情宣言。

  故事概括

  三十年代,舞厅侍应生石头和舞厅的歌星荷花相互爱慕,这样的爱情在那个年代是珍贵而脆弱的。一个有钱有势的公子哥看上了荷花,为了得到荷花把石头暴打了一顿,荷花为了石头不再被打,也迫于外界的种种压力,最终向公子哥屈服。

  七十年代,在革命红色浪漫主义的笼罩下,任性的可儿跟三石本是同班同学,三石一直爱慕者可儿,默默地守护在可儿身边,无奈外面冷漠、内心热情的可儿却总是不领情。她说,如果你能给我带一百只蝴蝶来,我就答应和你一起。最终三石去了,可是就再也没有回来……

  八九十年代,第一批外出打工者的爱情奔放却也有无奈,我们无法看清爱情的真正模样;时髦的小磊因为一首《无地自容》打动了进程打工的何小花。小磊却嫌弃荷花是农村来的,最终把小花气走。当最后小磊被朋友骗的身无分文、分外无助的时候,小花把自己的积蓄全部给了小磊。只是这时的小花已经嫁为人妻……

  当代,在各种爱情观充斥的现代都市,婚姻是爱情的终点还是坟墓,见仁见智。石头和小荷花是一对恋人,石头总是不屑于结婚,而小荷花却想结婚。为此两人分手。分手后的石头和小荷花莫名其妙地变成同事,因为单位的一次停电,在一片黑暗中小荷花跟石头讲述了自己爷爷的爱情故事。感动的石头最终明白爱情是一种细水长流的幸福,并大声喊:嫁给我吧!

  结语

  四个动人而不失笑点的历代爱情故事,串联起来所想表达的无非两个字;珍惜。珍惜缘分,珍惜身边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音乐剧基础信息

  名称:《爱•疯了》

  时间:2010年6月2日——6日

  地点:北京•海淀剧院

  导演/编剧:嘻哈包袱铺---高晓攀

  

  北京乐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演艺经纪总监

  YUKI李敬红

  Tel:(86-10) 8447 3821-601

  Fax:(86-10) 8447 3841-606

  mob:(86)13581887753

  E-mail:liz_li@126.com

    Msn:catlizcat@hotmail.com

  Add:北京市东城区新中街18号阳光都市1号楼12A-10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