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严宽口叼桃花风流俊俏 上演燕青英雄救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6:17
严宽口叼桃花风流俊俏
严宽口叼桃花风流俊俏

严宽上演燕青英雄救美
严宽上演燕青英雄救美

  近日,正在山东水浒城热拍的新版《水浒》剧组迎来重头戏:拍燕青首次登场的戏份,上演一场妓院英雄救美。片场仙乐飘飘,严宽(Kevin)口叼一支桃花,风流俊俏的帅气扮相让人眼前一亮,整场戏下来亮点频出,燕青精通音律、武功高强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俊样表露无遗,如此隆重的出场仪式,不难看出新版《水浒》组对燕青这个人物的重视。

  燕青出场的时候,施耐庵用了一阙《沁园春》词做介绍:“唇若涂朱,睛如点漆,面似堆琼。有出人英武,凌云志气,资禀聪明。仪表天然磊落,梁山上端的夸能。益州古调,唱出绕梁声,果然是艺苑专精,风月丛中第一名。听鼓板喧云,笙声嘹亮,畅叙幽情。棍棒参差,揎拳飞脚,四百军州到处惊。人都羡英雄领袖,浪子燕青。这首词夸燕青无非三层意思:其一,英俊潇洒;其二,武功高强;其三,多才多艺。而这三个特点在燕青亮相的首场戏中得以充分展示,为了向观众迅速传达燕青的三大特点,鞠觉亮导演为燕青的首次亮相给足了戏份,而严宽(Kevin)也为这场姗姗来迟的开场戏做了充分的准备,为了亮相的一刹那,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严宽(Kevin)设计了至少5种出场的表情神态和动作,为了拍出最佳的效果,演员和导演不厌其烦的讨论修改、反复演出,力争精益求精,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严宽口叼一支桃花,风流俊俏的扮相让人眼前一亮,不难看出,为了把燕青这个角色演活,严宽下了很多苦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