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三国》全国热播 孙洪涛钟爱小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6:14
高晓松
高晓松

  由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好、孙洪涛等众多演员出演的新版《三国》近期在各大卫视开播,该戏在开拍之初便受到极高的关注度,如今历时2年新版《三国》终于开播,更是成为关注的焦点。

  随着新版《三国演义》在全国各大卫视的播出,在剧中饰演陈宫的孙洪涛逐渐被观众所熟识。史书中记载,陈宫是一个足智多谋的人,也是个勇士,十分忠烈的人,先后跟随过曹操、吕布,后来由于不肯归降曹操,被其杀害。但曹操对陈宫却是非常佩服的。

  当被问及当初为何会饰演陈宫这个人物的时候,孙洪涛说“虽然陈宫是个小人物,但是一个非常有挑战的角色。他其实间接的促成的三国鼎力。如果当初他把曹操交给董卓,可能后世就没有这个三国了。”

  饰演过不少军人题材的演员孙洪涛,此次出演陈宫更丰满了自己的演艺道路,开阔了自己的表演路线。据悉,孙洪涛接下来还将有不少大戏会与观众见面,继续他的银幕硬汉形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