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晶晶写真显娇俏 《秦香莲》忠心不泯再护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5:36
杨晶晶
杨晶晶

杨晶晶
杨晶晶

杨晶晶
杨晶晶

  近日,杨晶晶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黑白写真,以夸张魅惑的浓重眼妆出镜,虽然仍然有着曾经“甜心宝贝”的公主范儿,但也有着经历蜕变之后的一份傲然独立的气质。

  在结束电视剧《再见艳阳天》的拍摄后,杨晶晶马不停蹄地扎进古装大片《秦香莲》的剧组,导演白永成曾经和杨晶晶在一部戏中结缘并扮演恋人,而当白永成在准备《秦香莲》时,第一个所能想到的人便是曾经合作过的杨晶晶。《秦香莲》中最纠结的人物即不是驸马也不是公主更不是秦香莲,而是杨晶晶所扮演的公主的亲信元宵,这个角色从头到尾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还知道着事关重大的皇室秘密,在面对包青天的审问时,一心护主的她最后带着秘密选择自尽,算是《秦香莲》中最悲情的人物,也是情绪跳跃最大的人物。

  从《深宅》中笑嘻嘻的翠环再到《秦香莲》中命运跌宕的元宵,杨晶晶在不同的时空故事中体会着每个角色的酸甜苦辣。谈起新戏《秦香莲》来,最令杨晶晶紧张的是和狄龙的对手戏,“虽然是旧识,但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在前辈面前交一份好的成绩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