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翠喜案》杀青 周毅走出大观园演格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ttle4
2010年05月06日15:34
周毅杨翠喜案剧照
周毅杨翠喜案剧照

周毅在红楼梦中演李纨
周毅在红楼梦中演李纨

  历时一个半月的拍摄,由小说《杨翠喜案》原作者尚志发编剧并担任总导演、归亚蕾等主演的22集电视连续剧《杨翠喜案》日前在横店顺利杀青。该剧以清末时期因色情贿赂案而轰动全国的政治风潮为主线,讲述了著名戏子杨翠喜不畏权势、对爱情生死不渝故事。

  此前,周毅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饰演金陵十二钗-李纨,毕业于广州芭蕾舞团的她自身气质独特表演风格大气,并获得2007年《红楼梦中人》选秀全国十强及“最佳才艺奖”,使初出茅庐的她倍受肯定。

  此次,周毅在片中饰演一个重要角色——“四格格”,她是慈禧面前的红人。虽出身望族但命运多舛,在全家都被卷入了这场晚清最大的灾难中时毅然决然的站出来,与女主人公相互搭救扶持,最终成长为民国时期的新女性。

  相比周毅刚刚饰演过的李纨,周毅有着自己对俩个看似相同角色的不同的了解。虽然“四格格”和李纨有着同样的丧夫之痛,但李纨是将痛苦深埋于心底,被封建礼教束缚;而“四格格”的刁蛮任性可以使她的痛苦得以宣泄,最终成为民国新女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