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快男”选秀又曝争议:海选居然有位大学老师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郑照魁
2010年05月06日15:31

  南方日报讯(记者/郑照魁 实习生/谷逸)自从湖南卫视以“超女”开国内选秀节目新风之后,这档节目就风波不断。而在今年,虽然“快男”选秀在“五一”期间刚刚拉开帷幕,却又有争议消息曝出:在武汉赛区报名的海选者中,居然有一位是大学老师,而且是武汉大学专门研究新闻传播的新闻学院老师。

  这位名叫许光的老师显然不是来体验选秀内幕进而搞学术研究。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他现在在武汉媒体圈子里的地位“也是足以做评委的”,而在接受采访时,许光表示自己参赛的动因只不过是“给自己的生活找点乐子,因为高校工作实在是太平静了。”对于自己这次参赛对学校、对学生产生的影响,许光认为:“不太可能会有什么负面影响吧,外界对老师有偏见,总认为老师就应该是老学究那样的,我这次参赛是要给武大带来影响的,展示武大老师多姿多彩、多才多艺。”

  对于昨日刚刚结束的海选,许老师显然没有多少期待。他表示,作为一个传媒研究人,对于选秀这一项目在媒体上的前景他非常乐观:“选秀活动其实也是藏龙卧虎的,多给大家一点机会没什么不好。”

  对于许光的参赛,快男武汉赛区总导演表示完全理解,并认为这不可能在大学群落中形成“不安心学术”的恶劣影响。“我们的比赛对职业完全没有限制,只要是18岁以上的男性都可以参加,而且,我们是引导积极向上的东西,所以既然他自己都来参赛了,那也不用在乎外界看法。”

  不过,对于自家老师参选快男一事,武汉大学的学生却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支持,就校园网的评论来看,大部分人对许光的参赛都持“围观”的态度:“这个世界太疯狂了!”“他太能折腾了!”“太让人意外了……”之类的评论充斥其中,他任教的新闻传播学院很多学生则有不少表示震惊,但也有学生认为,光是这位老师的勇气就值一张PASS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