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凯歌发表正式声明 否认执导歌剧《图兰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4:49
声明稿原件
声明稿原件

    搜狐娱乐讯 近期,不断有媒体报道广东歌剧院即将阿演出的《图兰朵》歌剧系陈凯歌导演执导,这些宣传及失实报道内容给陈凯歌导演造成极大困扰。为对观众负责,澄清事实,星汇天姬(北京)电影投资有限公司特受陈凯歌先生委托郑重说明,全文如下:

    就广州歌剧院演出的歌剧《图兰朵》一事,陈凯歌先生于4月29日委托公司发布郑重声明后,仍然有媒体误解该歌剧系陈凯歌执导,该歌剧的宣传中亦提及陈凯歌先生制作班底(舞台美术师、服装设计师的名字)。为澄清不实报道。现本公司特受陈凯歌先生委托,再次郑重声明:

  首先,预祝广州歌剧院《图兰朵》歌剧演出成功。

  其实,陈凯歌先生从未接受挂名职位。就此次广州歌剧院《图兰朵》的演出而言,陈凯歌先生未参与广州歌剧院《图兰朵》歌剧的任何工作,未担任过该歌剧的舞台导演、挂名导演、艺术总监或顾问工作,更没有向任何团体推荐过任何人士代替陈凯歌先生担任该歌剧的导演工作。陈凯歌先生的制作班底(舞台美术师、服装设计师)目前都在拍摄电影《赵氏孤儿》,也从未参与过广州歌剧院《图兰朵》歌剧的任何工作。

  鉴于这些事实,陈凯歌先生无法确认广州歌剧院此次出演的《图兰朵》歌剧是否为其在西班牙瓦伦西亚歌剧院演出的版本。所以,广州歌剧院此次演出的《图兰朵》歌剧,无论效果如何,陈凯歌先生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最后,对已经发生的侵权行为,陈凯歌先生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

  特此声明!

  星汇天姬(北京)电影投资有限公司

  二0一0年五月六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