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谢霆锋童年照曝光 帅哥美女初露端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0:56

  中新网5月6日电 张柏芝、谢霆锋的二儿子将出生,之前曾有网友大搞乌龙,误指两人长子Lucas的长相,神似陈冠希小时候。其实Lucas的长相几乎是谢霆锋小时候的翻版,谢贤就曾骄傲的说,孙子的脸蛋,果然有传承到谢家的特色。不过张柏芝自小也是标准的美人胚子,次子究竟会长得像爸爸还是妈妈?外界都很关心。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今年对张柏芝来说,可说是别具意义的一年,传她将于母亲节(9日)当天剖腹生子,本月24日她又要欢庆30岁生日,若依照时间推算,届时她应该还在坐月子,据传谢霆锋已经排开工作,要专心陪伴老婆,有了老公的贴心相伴,又再尝为人父母的喜悦,相信会是张柏芝最好的礼物。

  现在传出张柏芝决定于母亲节生子,产期算是尘埃落定,不过外界也很好奇,外型俊俏的谢霆锋和有混血血统的美女张柏芝,已经育有一个超俊俏的Lucas,不免让人期待,Lucas的弟弟究竟会长得像爸爸,还是妈妈呢?




谢霆锋小时候的长相,简直是爸爸谢贤的翻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