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专访

专访松隆子:思考角色性格内心 要诚实地演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编译
2010年05月06日13:44
松隆子
松隆子

  让所有对话更加有趣

  这次的舞台剧更是加入了KERA导演的很多创意,并和一同出演的演员们商量,如何才能打造出配合更加默契的对话剧。这次的台词很多,而且都是在家中的演技,所以在排练时我们会努力的让所有对话能够更加有趣。

  我自己的学习还不太够,实际上前往剧场观看过的KERA作品很少。但即使这样我也能够感受到他对待作品的认真和对演员的强大吸引力。因为KERA导演的演出和想法,即使台词只是稍微改变一下语调也定会有很大变化,非常期待呢。

  这次也是第一次和渡边徹先生一起出演,而和段田安则先生则有过几次合作,不过没想到的是我们竟然会演夫妻,所以最先排练的时候忍不住笑场了呢(笑)。另外新桥耐子、大森博史等都是很早以前有过合作的演员,最初在看到演员表的时候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呢(笑)。大家都是很有个性又有实力的演员,所以这次的舞台剧和去年我演的《简爱》感觉完全不同,更有种嘉年华的感觉。

松隆子
松隆子

  希望能够一直诚实的演戏

  去年的《简爱》是日本首次上演的剧,所以有很多需要反省的地方。但是因为有很多谦虚的搭档帮忙,我认为那部作品还是非常棒的。一起对戏的桥本智先生非常喜欢音乐又温柔,包容了我男性的部分(笑)。一边记歌词一边又总是搞混,大脑总是在焦躁状态中。不过后来有一边大脑焦躁的时候,另一边大脑就会说“冷静下来”,总体平衡不错。

  像出演音乐剧和这次的舞台剧之外,我还会进行些歌手活动啊出演影片等,各种不同的工作中都能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们。所以这几年我努力让自己的生活更加质朴简单。希望生活中只有些必需品。

  而我的心情也是这样,不管是对待生活还是工作,都希望能够更加简单更加诚实的过下去。演员其实就是拿了钱在别人面前撒谎的生意,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尽量诚实的演戏,也因此每次演戏的时候没有什么余裕都必须全力以赴(苦笑)。

  出演这次的舞台剧,我想尽可能的少考虑些多余的事情。虽然有些理想化,不过希望我能够诚实的演绎出一个我心中的维多利亚。

  对于鞋子的讲究

  因为希望能尽可能穿的久一点,所以即使价格稍微高一点,我也会尽量买些好的鞋子穿。我家丈夫前两天收拾鞋子的时候也说了:“虽然不甘心,不过好鞋子就是比较新啊。”所以今后我还会更加珍惜的穿些好鞋子。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