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刘著险与李宇春齐名 快男妖艳“伪娘”一夜窜红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09:46
  近日,中国“快乐男生”节目成都赛区惊现一位“美女”:刘着,人称“着姐”。他以女性的打扮,引起关注。
  据《联合早报》消息称,在今年湖南卫视新推出的快男舞台上,以妖艳“伪娘”姿态独占舞台焦点的刘着,就以浑身上下充满胭脂味的装扮,差点让快男的评审以为上错了节目。

  这位在中国选秀节目“快乐男生”(快男)中,一炮而红的“类女性”歌手,已引起网友的极大议论。一时间,网友把刘着和李宇春联在一起,说超女出春哥,快男出“着姐”。

  刘着是四川音乐学院的学生,是道道地地的男人,却喜欢身穿黑色小西服、超短裙,容妆精致,让人直呼是个货真价实的女子,声音更酷似王菲,因而迅速窜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