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获世界杰出华人奖 获颁荣誉博士证书(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08:33
刘德华领取加拿大纽宾士域大学荣誉博士证书。

  信息时报5月6日报道 刘德华(华仔)虽仅高中毕业,但曾获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和世界杰出青年殊荣,日前他又获“世界杰出华人奖”和“加拿大纽宾士域大学荣誉博士”双料肯定,他在官网发表《荣誉》一文写道自己是凡人,“得奖时很享受掌声,失落时更需要鼓励,幸运是身边总伴着天使”。

  获大奖战战兢兢

  华仔从影近30年、得奖无数,这次获第12届“世界杰出华人奖”,与获诺贝尔物理学奖的华人李政道教授齐名,相当荣耀。华仔的最高学历虽然只有香港可立高中毕业,但他形象一向良好,去年被踢爆“隐婚”,一度面临形象危机,但他凭着诚恳的态度,以及稳固的群众基础走过风雨。

  这次一连获得两个大奖,他表示自己“战战兢兢,深感荣幸,每当荣耀归于我身,总想到这些年来支持我的每一个人”。有趣的是,粉丝知道他获奖后,在网络上奔走相告,发起到他官网留言恭贺的活动,但竟有人以为是他老婆朱丽倩“有喜了”。

  “铁人”行程满满

  他之前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说,自己近两年生活、工作已不像过去那么忙碌。不过一看他接下来的行程表,还是工作排得密密麻麻的“铁人”行程。已经两年没发国语专辑的他接下来要为新专辑录音。电影方面,他主演的翻拍自梅尔·吉勃森旧作《男人百分百》的新片《偷听女人心》也将于月底在北京开拍。另外,华仔的全新巡回演唱会预计年底在香港展开。如此拼命地工作,难怪华仔会获得世界杰出华人的肯定。

  “板鸭”事件是误会

  另外,刘德华经纪公司近日向四川崇州市观胜镇,一家名叫“正宗刘德华板鸭店”发出律师函,指店主刘德华侵权,要求取消注册,害得68岁的名字也叫刘德华的店主很担心,也让许多网友看了觉得华仔太霸道。刘德华获悉后在网上撰文回应,称其实只是代理公司的一个常规咨询程序,他也没有要提起诉讼,并好言安慰对方“老伯伯,放心,会好的!”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