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错爱》 > 新闻报道

《真情错爱》登陆江苏 罗钢变身都市情感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1:47

真情错爱剧照
真情错爱剧照

罗钢剧照
罗钢剧照

    搜狐娱乐讯 曾经在全国各地获得超高收视率以及良好观众反馈的电视剧《真情错爱》于近日登陆江苏,再次掀起了一场情感风暴。剧中男一号罗钢也用其出色的演技再次征服了江苏的电视观众,甚至有网友称其为都市情感代言人,表示了对其演技的认可,罗钢听到后也非常高兴:要用更加优秀的作品来回报大家。 

 

    老戏骨罗钢从出道之初就以其精妙的演技征服了广大观众,多年的演技沉淀更让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演绎风格,而后接拍的众多优秀作品也让其虏获了大量影迷的芳心。在《真情错爱》当中几乎每一个观众都会对其表演的角色给予最大程度的认可。爱情世界中的所有纠缠,痛苦,快乐,矛盾都被罗钢演绎得惟妙惟肖,更有观众拿他与国外的众多实力派演员做比较。这一次在江苏才短短开播了3天,不少观众就希望罗钢能去到当地与他们见面并合影留念/一部非常成功的电视剧看来和罗钢的表演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到底何谓真情,错爱过后人生会有怎样的变化,相信观众朋友们每一次看都会有一种全新的感受,期待《真情错爱》再创收视奇迹。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