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世界跑酷创始第一团队借中法文化之春空降北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8:00

  他们是吕克·贝松电影里面的英雄,在钢筋水泥的丛林中自由飞翔,他们是真正的跑酷天团,在世界上刮起了这股跑酷风潮。

  他们就是Yamakasi!YMAKASI并不是日文,这可是道道地地的"非洲话"! 英文翻译叫做 High Energy 它不仅仅是一种运动或逃生的方式,更是一种人类开发身体和心理潜能的哲学,激荡出每个人体能与心智最大极限的方式。

  制作人Girard Bruno带领各个身怀绝技的五位成员。Yann Hnautra 和 Dinh-Chau Belle 正是影片中被大家熟知的两位跑酷“真神”。

  Yoann Evita, Patrick Chirol和Anoulack Bounleuth则是通过层层地狱般的选拔得以最终进入Yamakasi。

  13日中午 跑酷表演!

  地址:亮马桥路与天泽路交口 法国大使馆新馆工地(凭邀请函入场,如果您希望光临,请与我们联系)

  13日下午6点 电影《企业战士》放映会+观众现场见面会 (150座)

  地址:五道口北京语言大学2号楼(如果您希望光临,也请与我们提前联系,以便为您预留位置)

  14日-15日 世界顶级极限运动营地Woodward盛大开幕!

  Yamakasi北京沃德伍德极限运动营地 北京大兴星明湖度假村北京时尚体育公园(具体活动情况请联络 周强 zhou_1970@yahoo.com )

  Yamakasi成员采访接受预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