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临城下》阎青妤剧照曝光 旗袍造型韵味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辰
2010年05月05日14:51
阎青妤
阎青妤

阎青妤旗袍造型韵味十足
阎青妤旗袍造型韵味十足

  汇集了于和伟、潘虹、阎青妤、午马、王媛可、等众多明星的电视剧《兵临城下》日前转场重庆龙兴古镇,阎青妤在剧中的造型照也随之首度曝光,照片中古色古韵的小镇风景很有特色,而穿上一身华丽旗袍,走在重庆龙兴古镇的小镇上的阎青妤更是给大家带去了一番特别韵味。

  电视剧《兵临城下》以成都和平解放前夕,军阀叶司令被杀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一群热血青年在无意间掌握了城市的惊天秘密后,开始投入到一场激烈、惊险的“暗战”的故事。剧中,阎青妤饰演琴姨是一个高官的姨太太,随着拍摄的过半,阎青妤此次的剧照也首次曝光,精致、高贵的盘头,时尚剪裁的传统旗袍,巧妙的展示出她完美的身材曲线,而靓丽又不失庄重的色彩表达着服装师精到的技巧,同时又蕴含着一丝那个年代女人的传统、保守、大气、婉约的性格特点。

  此次《兵临城下》中的角色与央一刚刚播出完的电视剧《雪域天路》中的角色虽然不是同一个时代,题材类型也不相同,但是剧中的人物都是非常善良,有着无私奉献的令人敬佩的精神。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兵临城下》中阎青妤为我们带来的这位贤惠善良的好女人琴姨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