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祖峰《旗袍》首拍吻戏 暧昧唯美现场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书书
2010年05月05日13:27
气氛暧昧
气氛暧昧

祖峰点烟
祖峰点烟

祖峰首拍吻戏
祖峰首拍吻戏

  实力演员祖峰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新剧《旗袍》,和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佩琦等老戏骨倾力合作,并首次尝试唯美吻戏,气氛异常暧昧。

  祖峰在谍战大戏《旗袍》中扮演女主角关萍露的初恋男友赵世杰,他本是富家子弟,一心革命,却在后来投敌叛变,成为叛徒。和祖峰的经典角色李涯、蝴蝶相比,赵世杰的性格更为复杂,人生经历更加曲折,在表演上难度更大。

  值得一提的是,祖峰还在《旗袍》中大胆尝试了唯美吻戏,一组暧昧现场照也在网上曝光。在这组照片中,祖峰深情凝视,令现场气氛异常暧昧。据悉,《旗袍》将于近期杀青,有望在下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