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2010刘若英脱掉高跟鞋北京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1:48

  2010刘若英脱掉高跟鞋北京演唱会

    演出日期:2010-05-29 

    演出场馆: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380/480/680/880/1380/1680 套票:120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点击订票

   

    刘若英是台湾少数在歌坛、影坛表现都十分亮丽的女艺人。身为张艾嘉、陈升的首席女弟子,“奶茶”倍受瞩目。在推出《很爱很爱你》、《年华》等热销音乐专辑的同时,刘若英以她细腻自然的演技横扫许多国际影展。

  电视剧方面,2000年在电视连续剧《人间四月天》中,刘若英饰演民初诗人徐志摩的元配张幼仪,该剧在台湾播出时大获观众喜爱,揭起一阵追看及讨论热潮。同年11月她又凭单元剧《住在十字架下的母亲》夺得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在歌唱事业方面,她也受到广大歌迷的欢迎,不但能唱,亦是一名创作人,作曲亦写词。刘若英的专辑在市场上拥有精彩的销售成绩,经典的传唱歌曲有《为爱痴狂》、《很爱很爱你》、《后来》等等。2002年起在台湾与中国大陆成功地举办多场大型个人巡回演唱会,创下女歌手单年最多场次的个唱纪录。2003年至2005年分别在香港、台湾及北京参与香港进念十二面体及中国国家话剧院合作之舞台剧《半生缘》之演出,担任女主角。

  目前像刘若英一样在电影、电视、歌唱、舞台剧多元发展而且频频获奖的明星在台湾并不多见,这也使得她的演艺生涯状况和人气持续居高不下。

  继2008梦游演唱会之后,2010年5月29日,刘若英将在首都体育馆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脱掉高跟鞋”演唱会,奶茶等你一起来参加这个音乐盛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