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乡村4》遭遇假冒广告公司 本山传媒发声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09:36
  《乡村爱情4》即将开拍,鉴于之前几部成功的广告植入,《乡村爱情4》也将采取一些品牌进行合作。然而已经有冒充本山传媒的广告代理公司进行招商工作。

  昨日本山传媒发出声明表示,本山传媒广告均由自己经营。

  声明中说,本山传媒将要在5月拍摄一部和辽宁电视台合作的大型情景喜剧《来的都是客》,赵本山、小沈阳、刘小光等大牌都将参演,在这部情景剧广告招商过程中,本山传媒就发现有冒充本山传媒独家广告代理公司对外用本山传媒的栏目剧和电视剧等作品拉广告,而本山传媒从未对外授权广告代理公司。

  颜安副总裁表示,其中将要拍摄的栏目剧和计划拍摄的《乡村爱情4》以及《明星转起来》、《本山快乐营》均未对外授权,颜安表示,本山传媒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来源:辽沈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