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温兆伦“复仇”回追郭羡妮 被曝奚落对方倒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10:10

  郭羡妮与温兆伦一段经典“菠萝包之恋”2004年玩完,表面上各行各路,但据香港媒体报道,事实上这段上世纪“瘟妮恋”仍留有“手尾”,温兆伦近日被爆用短信和博文“回追”郭羡妮。

  事件始末

  温兆伦被指回追郭羡妮

  据港媒消息,发瘟(温兆伦花名)2004年被“狐妮”狠飞后,败走内地,捞得风生水起。反之,郭羡妮“除瘟”后并未有一番作为,而是死性不改,事业被绯闻拖累,愈做愈霉。

  最佳复仇方式莫过于“活得比你好”。此时心胸“大方”出了名的发瘟找到了机会“复仇”。据知,近年他仍与郭羡妮保持“联络”,过年过节送上“关心”,奚落她走宝倒霉。

  “复仇”第一招 “电话联络”表关心

  2004年,温兆伦被郭羡妮狠飞,败走内地,岂料“愈捞愈掂”,成了不少传媒口中的温sir。发达后的温sir有意“给机会”狐妮,重新和好,一雪被飞之恨。

  据温兆伦好友透露,他近日经常发短信或打电话给郭羡妮借词约会,“他不时会发短信给她,发完之后又到处给别人看,好多朋友都看过,内容离不开"晒命"和奚落对方,吹嘘自己现在有多厉害,在内地有多红,刚刚又拍完哪部剧,内地大台指定找他,想推又推不了,又说自己的生意遍布全国,慨叹郭现在走宝落魄。这边叫嚣完,那边又叮嘱人家要保重,让郭羡妮有空看一下他的博客。”

  果然,温sir近日衣锦还乡,返港挥霍,偕一名女子到某车行看一部价值70万港元的新款宝马车。而另一当事人郭羡妮被媒体追问时也承认:“他经常有打电话给我。”

  “复仇”第二招“博文传情”现爱意

  当年被飞之恨不得不雪,情仇更不报不快。温兆伦北上定居多时,身边也不乏女友,除了前妻Winnie 外,还有多名内地女星。但据其友人爆料,他对郭羡妮始终念念不忘,更重要的是对当年被飞的屈辱始终难以释怀,曾向友人透露有意追回对方。

  月前,温兆伦还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爱,是可以超越时空的》的日志,表达对“索爱的人”的难舍,自称经常梦见她,难忘她的笑、她的淘气及可爱,爱念洋溢。

  而发瘟发给狐妮的短信也说明他的博客有博文、近照、视频等,还请她有空多去看。记者浏览温兆伦的博客后发现,自称“啥子”的他经常自拍凌厉眼神,不时论及对生死爱恨的体会,感叹人性血腥丑恶;讲着讲着又说到地震灾情,自己匹夫有责这类……“境界”颇高。

  当事人说法

  温兆伦否认“电话联络”

  对于“回追”一事,身在内地拍广告的温兆伦接受港媒访问时,矢口否认“电话联络”郭羡妮,并称博客上“讲的不是她”。

  温兆伦前日受访时承认有到香港买两部名车鼓励自己,并用作送给居于香港的前妻Winnie,但提到“再追郭羡妮”一事,他却矢口否认:“这几年没打电话给她,(她说你经常有打给她)有人说谎。”问到两人还是不是朋友,温兆伦则称朋友可以做,但真的没有再联络。

  至于被认为是“证据之一”的博文传情,温兆伦的解释则出乎意料:“不是讲她,是说潘星谊(内地女星),对方意外身亡,她是我们经理公司捧的艺人,想起她心情难过。”此外,他还狠狠地诅咒爆出事件的港媒:“有人歪曲事件,最近有赈灾,灾民没有饭吃,还做这些无聊事。”

  郭羡妮改口称“祝福他”

  日前,当港媒就博文一事找郭羡妮要回应时,郭羡妮显然对温兆伦有避忌,先是表明“不想讲他,我想博文中讲的应该是另一个女子”,但她也坦承:“他经常有打给我,我们一直有联络。”

  不过,随着时间的发展,温兆伦跑出来指“有人说谎”后,郭羡妮也发怒了,前日回电视城开工的她,接过记者电话时改口称:“好离谱!他的Blog写的东西是很久之前的吧,是Fans告诉我的,我也担心被联想到,亲自打电话问他,他也说讲的不是我。那OK啦,其实分手亦是朋友,但我们没再见面,一年会有几次电话联络。”

  回到电视城后再被记者追访,郭羡妮仍继续就事件响应:“他没说想追我,我亦没有想过要和他一起,他有女友,但也祝他幸福快乐。”

  港媒爆料

  很有能力令人不开心

  温兆伦在港媒眼中一向名声不佳,出名小气。有周刊爆出,他当年追求郭羡妮时,细心体贴无微不至,但一追到手,真面目即时现形。

  据知,当年温兆伦常对郭羡妮呼呼喝喝、态度粗暴,“狐妮”拍剧回家仍要斟茶倒水“服侍”他,被当女仆、哑忍两年后终于忍不住提出分手。而温兆伦的前女友李丽蕊也曾指他“很有办法哄人开心,也好有能力令人不开心”。至于如何令人不开心,那就不得而知了。

  做慈善很小气

  温兆伦不时在博客上强调自己积极做慈善,捐助内地灾民和贫民,但2007年8月,某内地媒体却爆出他小气成性。原来,温兆伦到广安为身患白血病的4岁女孩筹集医疗费,他第一个向捐款箱里投进红包,奉献自己的爱心。在偶像的号召下,粉丝们踊跃将10元、50元等塞进捐款箱,但有关工作人员的爆料却令人大跌眼镜:“捐款箱里的5个红包中,最高金额为150元,并且这个150元的红包还不能确定是温兆伦捐的。”此事曝光后,在网上引起巨大回响,网友纷纷质疑他作秀成分多过做善事。(小徐)

  温兆伦的八段情

  李丽蕊

  1984年开始拍拖,一年后女方到英国读书,两人分手,分手后温兆伦以李丽蕊的英文名写了一首歌《我的Sara》,但李则表示不喜欢被拿来宣传。

  何美婷

  1985年因合作《城市故事》而搭上,男方是女方的初恋,但何美婷后来表示难忍对方大男人太火爆,故经常吵架导致分手。

  李美玲

  有钱的大马女子,1989年与温兆伦结婚,但婚后不久就被温冷落。温兆伦继续风流,瞒着老婆与陈明君暗交,1993年两人离婚。

  陈明君

  1993年与温兆伦打得火热,温甘心为其交租。1996年,温兆伦出现经济问题,竟向已分手两年的陈明君追讨14万港元钱债,更禁止她出镜。

  Winnie

  1999年,温兆伦与助手Winnie坠入爱河,2002年于澳洲注册结婚,后男方拍剧搭上郭羡妮,两人离婚收场,但近年又有复合迹象。郭羡妮2002年因拍《牛郎织女》搭上,由于男方两度婚姻失败兼总与旧爱有金钱瓜葛,外界一直批评郭没眼光,令其事业和形象大受影响,后郭狠飞温兆伦。

  秦丽

  2008年温出动鲜花攻势,狂追年轻自己18年的青岛姑娘秦丽。秦丽更称其为“温王子”,但3个月后男方很快找到新目标。

  潘星谊

  2009年盛传温对潘星谊有好感,重金礼聘她为自己的发型屋做代言人,还自称是对方背后的男人。但潘不久后则在家中被鱼缸割破动脉意外身亡。(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