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松隆子婚姻拉响警报 因工作忙绿至今未有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05日10:06
松隆子和木村拓哉
松隆子和木村拓哉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星松隆子出身演艺世家加上本身亦是公认的才女,所以直到年过三十才定下终身大事,与吉他手佐桥佳幸于2007年12月低调结婚。由于至今未有怀孕的消息传出,近日有媒体报道她的婚姻陷入危机。

  “两人结婚近三年松隆子还未有生子计划,一直忙于工作的她在家甚至通过不断洗衣服来减轻工作的巨大压力,夫妻间的隔阂越来越大”知情人曝料还有三年就满50岁的佐桥佳幸非常希望早点有小孩,而妻子如此忙碌的档期令两人几乎没有夜生活可言。

  值得一提的是,父亲松本幸四郎挑选女婿眼光的苛刻在圈内广为人知,过往女儿的绯闻男友山本耕史、松井秀喜和木村拓哉等人都遭到其“棒打鸳鸯”,因父亲的不满与男友分手。“当初刚听说女儿这次是铁定要与佐桥结婚时,松本甚至难过得号泣了好久”知情人称。(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