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心悠辞演《男生宿舍的女生》 卓文萱绑胸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5月05日09:01
港星刘心悠(左)到台一周就闪辞《男生宿舍的女生》
港星刘心悠(左)到台一周就闪辞《男生宿舍的女生》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偶像剧《男生宿舍的女生》女主角刘心悠3日闪电请辞,剧组急召卓文萱绑胸上阵救援。

  港星刘心悠昨以身体不适、皮肤过敏为由,突然请辞偶像剧《男生宿舍的女生》,事出突然,搞得制作单位人仰马翻,制作人周金陵表示,刘心悠来台拍了不到一周的戏,但提出每月必须回港8天的工作条件,“全剧必须赶拍,她这种状况让我很为难”,日前刘心悠更以皮肤严重过敏、身体不舒服正式请辞。

  周金陵说:“无关感情(传投资方小刀追求刘心悠),演员之间才刚开始磨合、也没有不和,她时间和身体不能配合,现在换人损失不大,如果拍到一半才出状况,那我才要跳脚”,不过,台湾女一号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韶涵等人已不再接台湾偶像剧,周金陵说:“全都赚人民币去了,在台湾拍戏主角愈来愈难找”。卓文萱换角色演,他必须另寻其它女主角,真是一个头两个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