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红雷新片造型曝光 化身“嘻哈村长”(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05日06:55
  本报讯 (记者 倪自放)将于6月份上映的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日前再次公布了男主角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戏中的多款造型,其中一款孙红雷阿迪球鞋配绿军服的造型尤为引人关注,导演李蔚然别出心裁的创意让孙红雷不惜颠覆经营多年的硬汉形象,走起“犀利”路线,这与女主演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扮丑的造型很相配。孙红雷表示:“《决战刹马镇》剧本很妖,故事也很有趣。”

  孙红雷在《决战刹马镇》中扮演一个有嘻哈风格的村长,他告诉记者,最初试服装的时候并没有这样的造型,后来导演和他反复讨论,希望塑造一个基于现实又比现实更夸张的嘻哈村长角色,于是才让服装师重新设计的。他还笑言,这身行头在电影上映之后一定能带动新一轮的时尚潮流,“《决战刹马镇》能把"反"时尚做成时尚”。

  而在之前,林志玲在《决战刹马镇》中颠覆美女形象扮丑的造型已经曝光。将孙红雷和林志玲打扮得如此不同寻常的“罪魁祸首”,正是《决战刹马镇》导演李蔚然,他的出发点是要拍一部连自己都没有见过的喜剧电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