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快男评委爆选秀秘籍 芙蓉姐姐成另类时尚标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07:25

陈子嘟(左)和主持人

  中新网5月5日电 昨天下午,2010年快乐男声选秀节目评委陈子嘟携新书《凭什么做明星》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秀出身的“快乐女生”许飞、厉娜和“加油好男儿”新星张殿菲均到场助阵。陈子嘟不仅在书中从评委角度解读选秀指导怀揣梦想的新人,在活动现场还语出惊人地说出希望看到像芙蓉姐姐般有特色的选手。

  芙蓉姐姐之后 芙蓉哥哥在哪里?

  活动中,作为2009年快乐女生的评委,陈子嘟非常诚恳地说希望借由《凭什么做明星》这本书为怀揣明星梦的年轻人做一个引导。在游戏互动环节,当主持人问到什么样的选手会得到观众的喜爱时,陈子嘟的答案让台下笑声一片,他说:“只要是不傻不二的选手都会得到观众的喜爱。”

  因为陈子嘟今年又成为了快乐男声分赛区评委,主持人在现场就讨教起了通关秘籍。陈子嘟建议选手们都要有自己的特色,并称:“现在有芙蓉姐姐,希望有芙蓉哥哥出现。”言下之意希望参加选秀的选手们有自己鲜明的特色。

张殿菲

  张殿菲现场宣布告别演艺圈

  从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出道的张殿菲一出场就十分抢风头,很多粉丝到场都是为了一睹“内地吴彦祖”的风采。但是张殿菲却在活动中现场宣布自己要告别演艺圈,让现场的粉丝和媒体都十分错愕。

  张殿菲解释说自己打算告别娱乐圈是考虑了很久的事情,因为在进入演艺圈之前就是一名航空公司的空少,所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会到国外去学习开飞机。此话一出,场下的粉丝就有人大呼不行,张殿菲听到后安慰似的笑称自己将来是有可能会当上机长的。

厉娜和陈子嘟

  厉娜现场跳槽

  同样是选秀节目出身的厉娜和许飞也一起到场站台,还特别各自的礼物表达支持。但是当听到陈子嘟旗下的公司签了艺人,并计划打造内地版“黑Girl”组合时,厉娜的眼睛马上瞪得很大。陈子嘟问:“你是想跳槽吗?”厉娜笑言:“我要现场跳槽啦!”

左起陈子嘟、张殿菲、厉娜、许飞现场为玉树灾区祈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