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婚姻诊断》热播 沈晓海被评“三好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5:03
沈晓海饰演“三好老公”
沈晓海饰演“三好老公”

  由沈晓海、颜丙燕、马苏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婚姻诊断》,近日在上海教育电视台播出之后立刻引起观众热烈反响。在这部讲述当代人婚姻生活的电视剧里,沈晓海凭借其充满喜感的表演方式,将一个温柔体贴的老公形象搬上荧屏,被观众一致评为新时代的“三好老公”。

  《婚姻诊断》是一部带有轻喜剧色彩的现代婚姻启示录,讲述三对夫妻从相恋到结婚以及在婚后生活中怎样维系家庭和睦的故事。在该片中,沈晓海饰演的艺校老师刘云震,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中,都以心爱的老婆(马苏饰演)为中心,高喊“老婆挥手我前进”的口号,自始至终为老婆默默的付出。然而,这样的温柔体贴却令她老婆原本就粗线条的性格更加变本加厉,不仅误会云震和女学生的关系,还跑去把腹中的孩子做了流产。忍无可忍之下,云震开始对老婆产生不满,一场婚姻大战即将爆发……

  近年来频频以硬汉形象亮相荧屏的沈晓海,在该剧中,一出场就令观众跌破眼镜。夸张的动作,幽默的台词,以及充满喜感的表演方式,无不颠覆沈晓海近年来给观众留下的硬汉印象。而沈晓海在该片中饰演的刘云震,也因对老婆百依百顺体贴入微而大受观众嘉奖。很多网友看过该片之后,纷纷上网留言道,没想到“硬汉”沈晓海还有如此体贴并且搞怪的一面。

  对此沈晓海表示,一方面,刘云震真的是一个模范丈夫,为人好、工作好、对老婆又好,称之为“三好老公”一点都不为过;另一方面,诸如刘云震和她老婆之间的这些婚姻问题,在时下的很多年轻家庭里都有体现,因此,沈晓海希望通过一种更为生活化,更贴近百姓生活的表演方式,把百姓身边的故事,讲给百姓听,也希望观众在看过此片之后,能够影射到自己的生活,珍惜身边的幸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