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谢利-赖特承认是同性恋 成乡村歌手出柜第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4:37
谢利-赖特
谢利-赖特

  美国乡村歌手谢利-赖特(Chely Wright)公开出柜了,她证实自己是名女同性恋者。

  39岁的谢利-赖特说,她从来没有打算成为第一个出柜的乡村歌手,“从来没有,还没有一位乡村音乐人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者。”她说。但她现在改变了主意:“没有比我决定出柜更神奇的时刻了。”她说。谢利-莱特回忆了她的青年时期,“除了音乐的梦想,我没有其他的生活记忆,当时的社会对同性恋的接受度没有现在这么高,为了躲避一切,我专心创作音乐。”她说。

  谢利-赖特将在本周推出自己的回忆录《Like Me》以及暌违5年后的首张专辑《 Lifted off the Ground》。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