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斯卡提名女演员琳恩-雷德格雷夫因病去世

2010年05月04日14:31
琳恩-雷德格雷夫
琳恩-雷德格雷夫

  周日,英国最著名的演员世家———雷德格雷夫家族的成员之一琳恩-雷德格雷夫因病去世,享年67岁,这位女演员一直经历着乳腺癌的病痛折磨。琳恩-雷德格雷夫的发言人代表她的孩子们证实,琳恩是在她位于康涅狄格州的家中平静离开人世的。周一,她的家人发表声明:“我们亲爱的母亲琳恩在与乳癌斗争了7年后平静地离开了人世。她热爱生活、工作,她作为妈妈、祖母、作家、演员和朋友将会被我们永远铭记,我们全家人希望在这段困难时期里能保留隐私。”

  琳恩-雷德格雷夫于1962年首次登上舞台,她在电影方面的表现让她在全球获得了知名度,她也参与了多部电视剧的表演。琳恩-雷德格雷夫曾凭借在1966年的《乔琪姑娘》(Georgy Girl)以及1998年的《众神与野兽》(Gods and Monsters)分别获得当年的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近期的作品包括《丑女贝蒂》、《法律与秩序:犯罪倾向》等。

  1967年,她嫁给了演员兼导演约翰-克拉克,他们生有3个孩子,两人于2000年离婚。就在上个月,琳恩的哥哥、演员科林-雷德格雷夫也于家中去世,享年70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