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三国》 > 新闻动态

陈好版貂蝉色艺双绝,跳舞弹琴唱歌一个不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4:28
陈好轻轻抚琴
陈好轻轻抚琴

轻歌曼舞
轻歌曼舞

貂蝉施计
貂蝉施计

  5月2日,年度最受瞩目的历史大剧《三国》终于拉开帷幕,在安徽、江苏、重庆、天津四大卫视同步首播。今日,剧组再度曝光貂蝉的扮演者陈好精美剧照一组。

  《三国》开播两日来,正应了导演高希希的预计,鲜花与板砖齐飞。有人认为新《三国》胜在剧情紧凑且制作极其精良。而也有观众认为剧中对白过于现代。观众也十分关注剧中人物造型。细心的观众发现,陈好所着的是棉布衣裳,并不像观众想象中古代美女一定是穿金戴银华贵无匹,剧中其他人物所着衣物布料也都不似其他古装戏一般华丽,其实这正是《三国》注重细节,经过认真考证三国年代衣物样式、材料,力图还原历史的表现。

  曝光的剧照中,陈好抚琴弹唱。而实际上剧中陈好演唱的古曲也确实由陈好亲自配唱。拍摄时由于曲调没有完全确定,直到前不久剧组最后一次配音前,认为剧中的声音既然全部采用陈好现场的声音,演唱也应该由陈好完成,才不会让观众觉得跳戏。因此才要求陈好将这段演唱完成。由于没有接触过古曲,制作人也要求将该曲演唱出空灵、飘逸的感觉,对真假声转换技巧要求较高,同时更强调头腔共鸣。好在经过磨合,陈好达到了制作人的要求。使这段情节更加唯美动人。《三国》精益求精由此可见一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