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率领旗下艺人出席慈善活动 代卫兰解释订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6:39
黎明为善最乐,呼吁大家慷慨解囊
黎明为善最乐,呼吁大家慷慨解囊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Leon)率领旗下艺人包括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卫兰、Janice Man、王歌慧、应昌佑及李治廷等出席慈善活动,为青海地震灾民筹款,不过同公司的太太乐基儿没有现身,相信是担心成为焦点,风头盖过活动主题。对此,黎明发挥金句王本色说:“今天《东方日报》已经讲过了,他们报道正确,所以我不再作答。(两个人一条心?)我做等于她做,一个家庭各做自己要做的事情。”

  对于卫兰在facebook自揭订婚,Leon解释她是跟上帝订婚!他说:“每个人有自己信仰,今天为慈善工作,如果讲花边新闻就不专业了。”至于卫兰则指Leon已为她作答,故不再解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