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小鹏杨威赴港出席慈善汇演 刘璇去香港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4:27
李小鹏(左起)、刘璇及杨威在港行程多多
李小鹏(左起)、刘璇及杨威在港行程多多

刘璇将拍无线三十集新剧演黄飞鸿太太
刘璇将拍无线三十集新剧演黄飞鸿太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璇以中国国家金牌运动员身份来港,与李小鹏、杨威访港,将于明天出席“国家体操名将慈善汇演”,而各人在港行程多多,包括到访IWC万国表分店预览品牌新表,而大会则立即送他们三块价值四万元的名表做纪念品。

  刘璇为最佳女主角努力

  刘璇明天将以嘉宾身份出席“国家体操名将慈善汇演”,不过她表示自己不会参与表演,她说:“我都已经没有练习十年了!”。她表示自己这次来港也准备拍“无线”的剧集,在三十集的剧中将饰演黄飞鸿最后一个太太,剧中将与秦沛有对手戏,至于会否献上营幕初吻?她说:“我也不知道呀!”问到下一个目标是否希望角逐电视剧最佳女主角?她说:“我也希望,我会努力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