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查理兹-塞隆主办慈善晚宴 为南非贫困儿童筹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0:41
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好莱坞女星查理兹-塞隆(在线看影视作品)(Charlize Theron)主办的慈善晚宴在好莱坞拉开帷幕,传奇时尚偶像妮可-里奇 (Nicole Richie)、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等名人现场出席,为查理兹-塞隆非洲援助项目(Charlize Theron African Outreach Project)募集善款,用于改善南非贫困家庭的青少年生存及教育环境。

  “当这个项目开始实施的时候,我也问过自己究竟能为南非的儿童带来怎样的改变。18个月后重返家乡后,我看到了一些孩子们的改变,同时也看到更多孩子需要帮助。特别在一些贫困的社区,青少年成长所需的基本教育设施还不完善。”查理兹-塞隆表示。在最近的家乡爱心之旅中,查理兹-塞隆探访了曼德拉的家乡,“如果大家认为捐出两美元不会改变什么的话,那就错了,因为我在那里确实看到了改变。凝聚的爱心不仅改善了儿童的基本设施,而且为他们带来了对美好生活的期望。”查理兹-塞隆在慈善晚宴上表示。美国富家女莉迪亚-赫斯特(Lydia Hearst)、玛丽-谢尔顿(Marley Shelton)以及杰瑞米-雷纳也热心参与了这场慈善盛会。(Vick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