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神医大道公》 > 《神医大道公》新闻动态

《神医大道公》举办亚洲巡演 推广中医养生概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2日17:12
郑少秋《神医大道公》

《神医大道公》

  搜狐娱乐讯 从5月4日开始,大型古装神话喜剧《神医大道公》将拉开“亚洲巡演”的序幕。北京作为首站,将于4日举办央视开播仪式;5月6日,主创们飞往台北启动《神医大道公》台湾开播仪式。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的开播仪式也将随后举行。由于目前中医养生热潮席卷大江南北,以中医作为背景的《神医大道公》将会使这股热潮再度高涨,并随着在国外的陆续播出,把“中医养生“概念推广到全世界。

  作为央视5月的重点剧目,《神医大道公》将于5月10日在央视八套隆重播出。该剧演员阵容融汇两岸三地的著名演员,颇具吸引力。资深影星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喜剧演员郭冬临、台湾民视当家花旦廖家仪、“百变演员”淳于珊珊、陈佳佳等人都有异常精彩的表现。《神医大道公》以在中国沿海一带自古便广有信众的“保生大帝”吴夲的传说为基础,讲述他如何运用仙医妙术解救凡人病厄、教化顽劣徒弟、斗法邪恶瘟君、结缘人间渔女,基调轻快喜乐,故事富有张力,每日三集连播,将会吸引无数观众驻守荧屏之前一笑开怀。

  提及《神医大道公》的精彩之处,有老戏骨郑少秋和大笑星郭冬临的搭档出演,有美女型男演绎痴情深爱,有华丽特效震撼武打,有夸张诙谐逗趣搞笑,有仙境皇宫及台海两岸的美景胜地可看……不过究其根底,这部电视剧所要向观众传扬的是为医、为世之道,主角吴夲无论是神仙也好,凡人也罢,他都有一颗大爱慈心、一手岐黄妙术,拯治病人、不计得失,令观众在畅快欢笑之余也深深为其仁德医行所感动。剧中有关中医知识、诊疗施药等内容相当丰富,与时下日益火热的中医养生话题相合,神医再神奇,他所展现出的医术却并非由编剧天马行空的虚构,而是每字每句皆有据可循、有典可查。在为紧凑、幽默的剧情所娱乐的同时,观众们也自然而然地接受到许多中医信息。

  如今社会发展迅猛,越来越多的人所担忧的不是房子车子票子,而逐渐认识到:“有车有房不如身体健康”——于是《神医大道公》就成了荧屏上的养生宝典,欲长生,先养生,凡人体康健,赛过活神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