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再次牵手韦唯献唱世博 忙彩排来不及游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2日14:03
刘德华与韦唯
刘德华与韦唯

  搜狐娱乐讯 上海世博会5月1日开园,亲善大使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内地流行歌手韦唯在开园仪式上献唱由中国著名作曲家:安栋、国家一级剧作家:任红举、华语乐坛知名词作者:海雷、世博会中文主题歌词作者:甘世佳联手为世博会开园仪式创作的世博序曲《世界在这里相聚》;虽然彩排时曾稍事游览园区,华仔还是希望未来有足够时间好好参观整个世博会。

  华仔在4月26日参加青海玉树赈灾大型慈善募款演唱会后,隔天即飞往上海为世博会进行5月1日早上的开园仪式演出做准备。而为了这个在世博中心馆内所举办的庄重开园仪式,华仔特别准备了一套礼服做演出服。

  与韦唯同台演唱

  彩排当天,华仔与韦唯见面,华仔说自己与韦唯应该不能算是第一次合作,因为在2008年奥运闭幕式上,华仔与韦唯和其它歌手就一起同台演唱《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