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静自爆有新欢 包养红贵宾犬玩得不亦乐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2日09:53
郭静
郭静

郭静
郭静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纯爱教主”郭静近来每天春风满面,工作人员怀疑单身6年的她,是否有了新恋情?听到大家如此关心她的感情生活,日前她大方自爆,“是有新欢啦!但对象是一条小狗。”

  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郭静忙翻天,但每天依然精神抖擞,她说因为近来养了一条红贵宾犬叫DuDu,天天都和牠玩得不亦乐乎,“每个月包括饲料费、美容费和服装费,差不多要花3千多元‘包养’它呢!”

  自己是否想过被富商包养,过着少奶奶的生活?她大喊不敢想,“我个人是不认同这样的观念,何况我都单身那么久了,独立自主惯了。”

  谈到爱犬DuDu,郭静满口宠物经,有次她带DuDu出外散步,想不到DuDu竟停在帝宝豪宅前不肯走,“我当时想DuDu是在暗示什么吗?要我继续努力打拼买豪宅给牠住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