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2》上海火爆首映 众影迷“大打出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图文
2010年05月01日11:4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叶问2宗师传奇》在上海新天地UME影院举行首映仪式。虽然片中主演并没有来到现场,但是UME特意请来了许多咏春拳高手,为到场的观众带来了精采绝伦的功夫秀!

  活动当晚可容纳312人的1号厅内座无虚席,观众们都为能近距离感受咏春的魅力而兴奋不已。活动以咏春拳经典打法开场,让观众看到了在影片中无法一览全貌的咏春拳。拳拳生威、气势如虹的拳法让观众提前感受到了影片中的咏春气度!UME为观众还呈现难得一见的功夫PK。电影情节中的咏春斗洪拳,扩展为现场的咏春拳PK跆拳道、截拳道、空手道的精彩表演,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掌声不断!影城特意安排了“学艺”时间,让各位咏春高手现场教授女观众“女子防身术”,让在场的女孩子们个个跃跃欲试、开心不已。各种拳种的高手更是指点了到场观众如何正确健身,以及在办公室中就能做到的一些小运动来帮助大家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