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克勤开心价续约环球 有望破冰主持世界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1日11:07
早前陪同太太坐月的李克勤,5月1日正式复工
早前陪同太太坐月的李克勤,5月1日正式复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克勤跟环球、无线的合约于今年3月底到期,马上成各大唱片公司抢手货,加上环球属于四大唱片的HKRIA与无线因版税闹翻,令身为无线“契仔”(干儿子)的李克勤左右为难。经过多番挣扎,李克勤始终有感对环球有深厚情谊,终答允动笔签约。

  据知,李克勤跟环球的合约年期于3月到期,但他尚欠环球几张唱片,双方终以开心价达成协议,将碟约延期,环球高级副总裁黄剑涛亲证:“克勤已经续约,公司用诚意挽留克勤继续合作。”李克勤的经理人艺能对其续约身价感满意。

  目前正陪同太太坐月的李克勤,5月1日正式复工。“球痴”李克勤盛传以千万身价签约有线主持世界杯,但据知有线这届完全没有找“外援”计划,反而身为无线“契仔”的李克勤,虽然已跟环球续约,但跟无线关系良好,更获无线特赦,无线制作部总监(非戏剧制作)何丽全日前说:“世界杯主持人选未落实,联络好多人,包括克勤在内。”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