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仪力挺亲母是正妻 嘲讽三房四房探病似做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1日10:47
何超仪当三、四姨太透明之余,更力撑其母蓝琼缨才是赌王“合法妻子”
何超仪当三、四姨太透明之余,更力撑其母蓝琼缨才是赌王“合法妻子”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赌王何鸿燊四房之间一直盛传不和,原来何超仪(在线看影视作品)对同父异母的妹妹何超云、何超莲及何超盈等相当不满,当三、四房透明之余,更力撑其母蓝琼缨才是赌王“合法妻子”,而赌王转院亦是其母的主意。

  她完全不把“三太”陈婉珍及“四太”梁安琪放在眼内,直呼她们为“阿三、阿四”。何超仪表示因父亲年纪大,怕住院会受感染,故拒绝太多家人入内探望,但三、四房子女探病时就算摸门钉,也会在病房外走一圈才离开,吸引传媒拍照,更讽刺她们穿靓衫及拖男友到医院似做秀!

  她强调不屑此等行为,故接赌王出院当日见大批传媒守候即急急离开。问到为何讽刺三、四房,何超仪说:“帮帮忙啦!她们这么红,帮我部新戏《维多利亚壹号》宣传!”而身在上海看秀的四太及何超云同样拒绝响应事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