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志忠感受厚重历史使命 角色塑造用功不懈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6:42
《中国远征军》黄志忠剧照
《中国远征军》黄志忠剧照

  四十集史诗巨片《中国远征军》正在云南拍摄中,此剧由中央电视台和云南电视台等联合摄制。剧中男一号“韩绍功”由著名演员黄志忠扮演,是一位经历了各种战役的国民党上尉军官。

  对于“韩绍功”这个角色的塑造,黄志忠表示这是他演戏以来最为艰苦的一部戏。这部戏战争场面颇多,每天拍摄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很多,首先战争一定有爆炸,那炸点几乎都是离我最近的,我在表演的过程中,既要注意炸点的位置,还要注重表演的方式,要拿捏到位,不能太过于“争宠式”地刻意表现,要让观众感受到当时战争中军人的状态,要流于自然。

  《中国远征军》由于它特殊的社会背景和历史使命,在角色塑造上要求很高,对于资历和演技颇深的黄志忠,也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他在拍摄之初就熟读剧本,甚至于了解了很多相关的历史资料,力求在史实和效果上能给观众带来真实的感觉,让这段曾经辉煌的历史重现,缅怀那些牺牲的英烈,让后人记住他们,珍惜现在幸福的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